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借助图侦技术 两小时寻回电动车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19 17:03:34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借助图侦技术及丰富的经验,不到两小时,仓山对湖派出所就迅速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昨日,车主林先生专程给民警马永波送上锦旗致谢。

  12月3日9时许,仓山对湖辖区居民林先生报警称,自己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的电动车被盗了。

  对湖派出所民警马永波根据林先生提供的电动车最后一次出现的定位信息,进行图侦跟踪研判,发现被盗电动车最后一次轨迹出现在晋安区金鸡山路附近。

  马永波判断,被盗电动车应该还在定位点附近,就马上带着林先生赶往金鸡山路附近。当天将近11时,他们发现了被盗电动车,但车牌、定位器均已被拆卸。

  为了抓获盗车贼,马永波在附近一直预伏到深夜,但盗车贼始终没出现,他只好先将被盗电动车扣回所里,并按程序将电动车发还给林先生。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林先生特地向民警马永波送上了写着“百姓公仆服务为民”的锦旗。他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尽心尽责帮我找回被盗电动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