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教育系统4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19 17:03:11     【字号

  昨日上午,仓山区在霞镜小学举行教育系统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向该区45支直属校、中心校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志愿者颁发星级评定证书。

  “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志愿者,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在仓山区第六中心小学老师李晶莹看来,做志愿者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有心人,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这种方式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近年来,仓山区教育系统将志愿服务工作贯穿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围绕理想信念引领、文明习惯养成、社会环境改善、法治教育普及、绿水青山守护等主题内容,在校园周边及社区等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平安志愿服务、交通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年均开展活动300多场,共有5200人次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提升了仓山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也优化了青少年的成长环境。该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效位居全市前列,被省教育厅授予“安全教育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