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带队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11 17:34:28     【字号

  12月10日下午,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队,区相关能部门及部分备检点主管部门和属地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11173813.png

督导组一行检查消防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川正农贸市场、金山街道鑫龙社区、南台大道、东园二路、下渡街道下藤小区、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实地考察点位,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检查组严格按照文明创建测评体系及测评标准进行现场指导。检查过程中,"两车"乱停放、老旧小区路面破损、主次干道绿化带裸露等问题仍比较突出。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蔡战胜书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在即,全区各部门各镇街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排查整治本辖区存在的问题,要解放思想,举一反三,切实解决难点问题。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发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同时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强化督导组督促、指导、帮助作用,以查促改、以查促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