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用心你我   温暖培智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10 18:09:02     【字号

  社会大爱,是迟开花儿绽放的沃土,特殊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近日,仓山区妇联领导一行前往培智学校开展“特殊儿童之家”授牌仪式。

1544436761.jpg

  爱是春天的甘露,冬天的暖阳,仓山区妇联结合特殊儿童身心发展的实际情况,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价值五千多元的精美绘本;通过走访调查,还为培智学校十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每户500元。

  培智是“特殊儿童之家”,是幸福温暖的大家庭,相聚在这样爱的大家庭里,大家感动常在,幸福满满。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工作是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仓山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孤残儿童的治疗、教育和康复等工作,使他们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幸福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