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浦新小区 拆除违建600平方米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06 17:45:20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钩机对违建进行拆除。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仓山区建新镇政府联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组成8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浦新小区内占绿违建依法进行拆除,拆除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

  据了解,违建业主毁坏绿地后,先平整固化,再在上面进行简易搭盖。这不仅破坏了小区的整体美观,还侵害了其他居民享受公共绿化美景的合法权益,同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情况,执法人员曾多次劝阻,向毁绿占绿的居民进行普法宣传,要求其限期自行整改,但个别人心存侥幸,迟迟不肯整改。”有关人士表示,为还绿于民,建新镇组织了拆违行动,对违建户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改善了该小区的环境。

  据了解,接下来,建新镇将采取防治结合的方式巩固整治成效,在加强巡查,防止毁绿占绿现象反弹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监管,对新增“两违”做到露头就打,并做好绿地建设和生态修复,尽快还周边市民一片绿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