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宪法“零距离”

仓山区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主会场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06 16:56:56     【字号

  12月5日上午,仓山区举办2018年“宪法宣传周”主会场活动,本场活动由福州市司法局、仓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联合主办,仓山区法学会、金山派出所协办。

  共同诵读宪法节选

  活动现场,仓山区司法局局长任丹原为活动开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甦在活动现场号召到场的每一位市民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锋模范,共同创造仓山区良善法治、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随后,到场区领导、“谁执法谁普法”联盟代表,现场市民共同诵读了宪法节选,诵读声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将宪法精神的烙印深深刻在现场每个人心中。诵读过后,现场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一起分享了写着“宪法”二字的法治大蛋糕,也为现场的法治文艺节目汇演拉开了序幕。

  民乐四重奏《将军令》

  民乐四重奏《将军令》、法治小品《传销组织》、歌曲《共享太平盛世》、独舞《红旗颂》等精彩的节目引来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同时,仓山区纪委监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环保局、安监局、市监局等三十多家“谁执法谁普法”联盟单位在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现场还举办有闽都法治思想展、“法治大冲关”集章等一系列活动,吸引群众驻足参与。

  联盟单位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

  接下来,仓山区各镇(街)、各“谁执法谁普法”联盟成员单位将持续推高“宪法宣传周”的热潮,深入机关、单位、企业、乡村、社区、学校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闽都法治思想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