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上渡拆违500平方米

仓山上渡拆违500平方米

http://www.csqnews.com  2018-11-30 09:31:23     【字号

  执法人员组织工人对架空层违建进行拆除。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仓山上渡街道联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组成9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进入上渡街道紫薇园小区,依法拆除侵占架空层的违建,拆除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

  据介绍,近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紫薇园内有不少业主侵占架空层公共空间,私自搭建,乱堆放杂物垃圾。上渡街道立即制定方案,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拆除,同时通知社区工作人员监督涉事业主搬离这些杂物垃圾。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拆除行动净化了小区环境。执法人员与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小区居民互动,宣传了“两违”整治的法律法规,遏制了上渡街道辖区内小区违建的不良势头。下一阶段,上渡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老旧小区违建的监管整治,采取巡查和集中整治的方式,确保环境更加宜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