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沪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8-11-07 18:03:31     【字号

  1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4日~5日,市长尤猛军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上海期间,尤猛军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拜访、会见了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均和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感谢他们对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分别介绍了我市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

  尤猛军说,福州是有福之州、发展的“福地”。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抢抓“五区叠加”战略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踊跃参与有福之州建设,在海上福州建设、人工智能、大数据、医疗健康等领域深化投资合作,为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用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一流的服务质量效率,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企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