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特别的关爱给特别的你

http://www.csqnews.com  2018-11-05 17:15:53     【字号

  11月2日,春天国际影城(福州金源店)迎来的一批特殊的观众,他们是仓山区培智学校的同学和他们家长。

微信图片_20181105171540.png

同学们领取为他们准备的零食

  作为仓山区唯一一所承担本区残障儿童教育训练的公立学校,培智小学主要招收的是6周岁至16周岁存在智力障碍、脑瘫、孤独症等问题的特殊孩子。这些孩子由于个人或者家庭的原因,有的还从未到影城观看电影。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观看电影,影城专门为他们安排了志愿人员和专门的放映厅。影城还特意也邀请了孩子们的家长一起请来观看电影,与孩子们一同渡过这快乐的亲子时光,培智学校老师还针对高年级同学增加自己找座位自理训练的内容。孩子高兴地举起影城为他们准备的饮料与零食,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特别的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