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内河整治获好评    居民自发工地慰问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29 17:35:37     【字号

  10月29日上午,仓山区流花溪治理工地上,工人们正干得热火朝天。10时许,工地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建新镇福湾社区干部带领周边社区居民代表,来到流花溪治理现场,慰问正在辛苦施工的工人,为他们分发牛奶、软面包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181029173500.png

福湾社区干部带领周边社区居民代表慰问工地工人

  一声声“辛苦了”,让工人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心里觉得很温暖,虽然工作很苦很累,但是能得到周边居民们的认可,自己心里面也觉得很有成就感。”现场施工工人卫亚军告诉记者。

  在流花溪治理工地现场,金山片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浦上河技术负责人何杰元告诉我们,目前流花溪水体黑臭治理和截污治污工程均已结束,沿河附近景观绿化基本完成,沿河周边环境大为改观,尤其是流花溪公园启用后,居民们多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内河整治的卓有成效,离不开奋战在内河一线的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为了抢工期,抢进度,工人们经常要加班加点,最多的时候一天甚至要工作十多个小时,有时一年也回不了一次家,顶着酷暑,冒着严寒,那更是常有的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