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民警查监控 3小时抓获“雨夜色狼”

女子边走边看手机,突然被黑衣男搂住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26 18:27:24     【字号

  事发当晚,林女士打伞在前面走,陈某尾随其后(监控录像截图)。

  ■记

  者陈海东

  通讯员 盖山综 文/翻拍

  福州晚报讯 雨夜回家途中,林女士突然被一男子从背后搂住……3小时后,仓山盖山派出所民警根据当事人报警,抓获了嫌疑人。昨日,仓山警方介绍了该案情,并发布安全提示。

  事发于10月15日晚8时许,从警方提供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当时正下着雨,打着伞的林女士正走在林浦路人行道上。

  “下班后,我从白湖亭地铁站出来,准备步行回家。”林女士说,她当时边走边看手机,突然,一名男子从背后搂住了她,她吓得用力挣扎,并用伞甩打对方,该男子担心被看到容貌,迅速转身逃离。随后,受到惊吓的林女士报警求助。

  盖山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事发突然,林女士慌乱中没有看清楚对方的长相,只记得该男子短发,穿黑色夹克。

  民警查看了周边路段的监控录像,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并循线查出了此人的身份。3小时后,该男子陈某在某小区被抓获。

  据调查,陈某30岁,有妻子儿女。陈某供述,因近期家庭关系不和,加上工作压力大,想要发泄,于是当晚在林浦路,看到孤身一人、穿短裙的林女士后,起了色心,想寻求刺激。他本来以为这事情没什么大不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民警抓了。

  目前,林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