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新声音 融进新时代

——仓山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26 18:23:52     【字号

  10月26日,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寓示着仓山区各类媒体从今天起全面融合、凝心聚力,共同开创新的新闻宣传工作局面。

626e841e8f785a137eea4130ca6cb08.png

仓山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仓山区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了仓山区新闻网及其官微、“醉美仓山”微信公众号等区属媒体平台。

  下一步,仓山区融媒体中心将着力打造“统一策划、集中采编、多元发布”融媒体宣传格局,建立信息产品“中央厨房”工作团队,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发出仓山声音,讲好仓山故事,不断扩大仓山新闻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奋力书写宜居宜业新仓山建设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