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爱心慰问送温情 精准扶贫暖人心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23 17:35:05     【字号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扶贫攻坚行动有关部署,根据市委文明办文件精神。近日,仓山区委政法委领导带队,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进贫困户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3173415.png

  志愿者为村民送上慰问品

  志愿者一行驱车90多公里,来到了位于闽清县塔庄镇的坪街村,先后走访了坪街村中几户残疾、贫困村民,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细致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期间,志愿者们还与坪街村干部进行座谈,主动了解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实地查看村情村貌。

  近年来,仓山区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同时结合党建,将“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支部活动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部机关党员深入结对扶贫村,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力所能及地为困难党员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