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榕新增一个中小学反邪教宣教基地

位于城门中学,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23 17:19:36     【字号

  昨日下午,福州市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仓山片区)在城门中学揭牌启用。这是我市深化中小学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的一项新举措。

  福州市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仓山片区)面积约100平方米,设有反邪教知识电子阅读、反邪教动漫可视展播、反邪教图书阅览、反邪教案例展示、反邪教知识竞答、反邪教电子签名、校园反邪教活动掠影等七个展区。

  “基地引入适应中小学生思维活动特点的科技互动展项和立体体验方式,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将有效增强中小学生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可视性、感知性和实效性。”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还将拓展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功能,发挥仓山区中小学校思想品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阵地作用,推进仓山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揭牌启用仪式由市委防范办,市教育局,省、市反邪教协会等共同举办,现场还向学生们赠送了反邪教和科普书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