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市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仓山片区)正式启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19 21:18:08     【字号

  福州市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仓山片区)10月19日在福州城门中学正式启动。作为福州市深化中小学校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推出的一项新举措,省、市委防范办和市教育局领导,省、市反邪教协会和仓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仓山区各中小学负责同志及城门中学师生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实地参观了福州市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仓山片区)。

微信图片_20181019210946.jpg

福州市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仓山片区)启动现场

  福州市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仓山片区)座落于具有百年历史的福州城门中学,展区面积约为100平方米,展区设有反邪知识电子阅读、反邪教动漫可视展播、反邪教图书阅览、反邪教案例展示、反邪教知识竞答、反邪教电子签名、以及校园反邪教活动掠影七个展区,引入适应中小学生思维活动特点的科技互动展项和立体体验方式,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增强中小学生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可视性、感知性和实效性。

  据悉,福州城门中学作为仓山片区中小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将积极发挥仓山区中小学校思想品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的素质教育主阵地作用,积极推动全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