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全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会精神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13 20:25:27     【字号

  10月13日下午,仓山区召开全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梁栋区长主持,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同志传达全市提振精气神现场会议精神,东部征迁指挥部、城门、盖山、金山街道、土储中心、发改局、经信局、城建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区委组织部周龙敏部长通报了先进典型。

  推进会现场

  蔡战胜书记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拿出决战决胜的气魄,再加力,再加压,奋力打好年底各项工作“百日冲刺大会战”,再掀发展新热潮,再创工作新佳绩,加快新时代新仓山建设,为福州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作出更大贡献。

  经信局作交流发言

  一要提振精气神,持续焕发仓山激情。从面临的发展机遇、挑战任务和干部的精神状态看,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干事责任感,借全市提振精气神的东风,把激情干事的劲头鼓得更足,把担当作为的效率提得更高,用辛苦指数换取经济增长指数和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现场

  二要提振精气神,坚决捍卫仓山荣誉。要延续气势、提振精神,抢抓机遇、不等不看,全力抓好经济冲刺,全力加快项目征迁,全力推动产业升级,全力抓好“一抓一促”“五个一批”“招商2018”以及民生稳定等工作,确保实现绩效“七连优”。

蔡书记 (1 - 1).jpg

  蔡战胜书记讲话

  三要提振精气神,不断强化仓山担当。要擦亮仓山“铁军”鲜明底色,攻坚克难敢担当,强化责任抓落实,创新思路提效率,一线考核比成绩,以只争朝夕、竭尽全力的状态,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