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喜迎丰收节,法治宣传进乡村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12 17:54:36     【字号

  近日,仓山区组织各司法所积极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为广大群体送去涉农、惠农政策宣传和丰富的文化、法律知识大餐。

微信图片_20181012175416.png

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

  结合金山辖区内农民生产生活实际情况,金山司法所人员着重就农民维权方面进行普法,发放《宪法》《婚姻家庭法》《法律援助条例》相关普法手册和法治宣传品。针对农民关心的土地纠纷、债务纠纷等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合理化建议,引导群众依法维权;现场群众还围绕农村电商发展、新型职业农民等热点问题咨询了相关政策,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做了解答。

  螺洲司法所工作人员瞄准节庆活动时机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提高农民法律意识和素质,推进农村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开展一系列“法律进乡村”活动,不断加大农村农业相关法律政策的普及力度,有利于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让农民群众收获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

  下一步,仓山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法律知识的大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