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安全督导在行动

——仓山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赴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开展营业性演出督导和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11 17:45:33     【字号

  2018年10月9日,福州市仓山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一行赴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开展营业性演出督导和普法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对场馆的舞台、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查看,与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福州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就演出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涉,开具了《演出活动注意事项告知书》,并对《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文化部关于规范营业性演出票务市场经营秩序的通知》等开展了普法宣传,要求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一如既往确保全区文化体育市场重特大事故“零发生”、责任“零缺位”、隐患排查“零漏洞”,对一切事关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