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10 23:51:27     【字号

  10月10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仓山区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同志任仓山区委书记;蔡福勇同志不再担任仓山区委书记职务。

微信图片_20181010233844.jpg

仓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代表市委在会上讲话。蔡战胜、蔡福勇、梁栋分别讲话。

  吴深生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仓山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仓山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吴深生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将各项工作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不断向前推进。二要奋发作为,切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抓好“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两大行动,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城市发展轴,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仓山。三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蔡战胜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仓山发展的关键时刻主持区委工作,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贯彻好。二是增进团结聚合力,全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和增进区委班子团结,发挥好区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珍惜机遇抓发展、惠民生,奋力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总目标,既要抓新区,又要促旧改,着力补短板,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让仓山的优势充分发挥、让仓山的发展提速增效、让仓山的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四是廉洁奉公做表率,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蔡福勇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回首两年来,最感恩的是,组织的关心厚爱;最感动的是,干部的激情担当;最感谢的是,大家的鼎力支持。愿有事业可回首,且以深情寄仓山。愿仓山人民更加幸福,愿仓山的事业更加辉煌!

  梁栋同志代表区四套班子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区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将在战胜书记的带领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省、市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仓山应有的力量。

  阮锋、陈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大会之前,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