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 游仓山优惠多

仓山首批旅游智慧导览牌正式“上岗”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09 11:24:44     【字号

  游人在春伦景点扫码。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亲子半价游仓山活动正式启动,这是仓山区第二届“海丝季”旅游时光重要活动之一。为助推“月月有精彩 一年欢乐游”乐游福州节庆活动,国庆期间,除了亲子半价游仓山优惠,仓山区旅游事业局还向福州市民和游客推出了景区免门票活动。同时,该区首批旅游智慧导览牌昨日也正式“上岗”,方便游客开启自助游模式。

  两个A级景区免门票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福州保留着不少“海丝符号”,仓山区的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索佳艺陶瓷文创园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两家国家3A级景区分别以茶叶、瓷器文化为主题。10月1日至7日,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索佳艺陶瓷文创园免门票,市民不妨带孩子到仓山体验“海丝”文化。

  国庆假期,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茉莉花资源圃、千年茶韵展厅、茉莉正香展厅均有开放,游客可自行参观,也可聘请讲解员(讲解员需收费,一场49元不限人数)。

  索佳艺陶瓷文创园是福建首家陶瓷主题国家3A级旅游景区,游人可欣赏到宋代青白瓷、现代陶瓷工艺品等。

  体验项目天天有半价

  马赛克拼贴、捏塑、拉坯、素坯彩绘……昨日,索佳艺陶瓷文创园里一片欢声笑语,不少市民带孩子亲子游,体验陶瓷手作。国庆期间,市民游仓山可享两大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体验项目优惠活动,最低可享五折优惠。

  10月2日、5日,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推出两期亲子国学课堂,行程包括“茉莉花资源圃、茉莉花茶传统工艺区、千年茶韵展厅、茉莉正香展厅、亲子国学课堂”,原价198元/人,即日起报名可享半价优惠。该线路15人起成团(8个家庭至16个家庭),市民可通过旅行社或者“春伦茶业”官微报名。

  国庆期间,索佳艺陶瓷文创园推出优惠陶艺体验手作项目:10月1日至4日,游人可享马赛克拼贴体验项目五折优惠(原价99元,现价49.5元);10月5日至7日,游人可享捏塑(含烧制)体验项目五折优惠(原价89元,现价44.5元);10月1日至7日,游人可享拉坯、素坯彩绘、社交油画体验项目七折优惠,以及陶瓷产品全场八折优惠。

  两大景区实现智慧导览

  国庆期间,仓山区旅游局不仅举办系列惠民活动,还推出了便民措施。昨日,记者在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和索佳艺陶瓷文创园看到,这两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智慧导览。

  记者在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遇到不少自助游的游客和旅游达人,其中来自北京的游客康春燕对茉莉花茶文化特别感兴趣,在景区内跟着智慧导览牌自行参观,游览了茉莉花资源圃、千年茶韵展厅、茉莉正香展厅等。康春燕告诉记者:“没来景区之前,我还有些忐忑,不知道该玩什么,没想到用手机就能完成深度游,太方便了。”此外,旅游达人现场直播了智慧导览的便民服务,以及亲子半价游仓山优惠信息,当日吸引了近30万网友观看和点赞。

  “为了方便游客自助游览景区,避免人在景区不知是何处的尴尬。我们区今年上半年就开始启动了首批智慧导览牌建设。”仓山区旅游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9月份仓山区所有3A景区智慧导览牌已经安装到位,国庆节正式“上岗”。不但有自助导览功能,还有景点图文介绍,并全程配有语音讲解。游客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导览牌的二维码,就可轻松开启自助游模式。

  交通提示:

  1.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

  自驾游:导航路线地址为福建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内有免费停车场,可容纳100辆。

  公交车:K2路、601路(长乐)、305路、167路、21路、90路、124路、140路、155路、161路、176路、309路、306路乘至螺城路口车站下车,再步行380米至春伦集团。

  地铁乘至三角程A出口,再转公交车至螺城路口或滴滴出行。

  2.索佳艺陶瓷文创园

  自驾车:导航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福州奋安产业园),停车费自理。园区内半小时后开始收费,4小时内收取5元停车费,8小时内为10元,以此类推,封顶为25元。

  公交车:122路、173路乘至交通枢纽中心站下车,再步行624米至福州奋安产业园。

  索佳艺天天有免票半价旅游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