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两个景区国庆假期免门票

体验项目天天有半价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30 11:03:04     【字号

  仓山区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和索佳艺陶瓷文创园两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庆假期免费开放。同时,市民可体验国学课堂、手工陶艺等亲子半价游仓山“海丝”旅游项目。

  据悉,本次惠民活动,是半价体验游仓山“海丝”计划行动的具体措施,也是仓山第二届“海丝季”旅游时光系列活动之一。

  此外,仓山区旅游局还组合推出了国庆长假多条半日游精品线路和夜游项目。

  游客在索佳艺陶瓷文创园体验做陶瓷。

  资料图

  两个国家3A级景区国庆期间免门票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福州保留着不少“海丝符号”,仓山区的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索佳艺陶瓷文创园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两家国家3A级景区分别以茶叶、瓷器文化为主题。10月1日至7日,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索佳艺陶瓷文创园免门票,市民不妨带孩子到仓山体验“海丝”文化。

  国庆假期,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茉莉花资源圃、千年茶韵展厅、茉莉正香展厅均有开放,游客可自行参观,也可聘请讲解员(讲解员需收费,一场49元不限人数)。

  索佳艺陶瓷文创园是福建首家陶瓷主题国家3A级旅游景区,游人可欣赏到宋代青白瓷、现代陶瓷工艺品等。

  体验项目天天有半价

  10月2日、5日,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推出两期亲子国学课堂,行程包括“茉莉花资源圃、茉莉花茶传统工艺区、千年茶韵展厅、茉莉正香展厅、亲子国学课堂”,原价198元/人,即日起报名可享半价优惠。该线路15人起成团(8个家庭至16个家庭),市民可通过旅行社或者“春伦茶业”官微报名,咨询电话0591—83495218。

  国庆期间,索佳艺陶瓷文创园推出两条参观线路和一组陶艺体验手作项目。

  两条参观线路包括:

  探索之旅:闽清义窑文化展示馆→传统制瓷工坊→索佳艺文化体验馆→游客服务中心(玻璃花坊)→艺享空间咖啡吧→陶艺馆→禅茶空间。

  体验之旅:游客服务中心(玻璃花坊)→艺享空间咖啡吧→陶艺馆→禅茶空间→传统制瓷工坊→闽清义窑文化展示馆→索佳艺文化体验馆。咨询电话86276201。

  一组陶艺体验手作项目包括马赛克拼贴、捏塑(含烧制)、拉坯、素坯彩绘、社交油画等体验项目。10月1日至4日,游人可享马赛克拼贴体验项目五折优惠(原价99元,现价49.5元);10月5日至7日,游人可享捏塑(含烧制)体验项目五折优惠(原价89元,现价44.5元);10月1日至7日,游人可享拉坯、素坯彩绘、社交油画体验项目七折优惠,以及陶瓷产品全场8折优惠。

  半日游精品线路及夜游项目亮相

  国庆假期,仓山区推出四大主题半日游精品线路。

  探秘“海丝”半日游:陶瓷“海丝游”(索佳艺陶瓷文创园半日游)、茉莉“海丝游”(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半日游)。

  生态“呼吸”半日游:飞凤山生态公园半日游。

  花海“寻香”半日游:福州花海公园/金山公园半日游。国庆期间,花海公园的百日草、硫华菊、醉蝶花、孔雀草等组成的多色彩将以最热烈的姿态迎客;金山公园的木芙蓉已悄然开放。

  名镇古村“文化”半日游:林浦历史文化名村/螺洲古镇半日游。

  仓山区还推出了夜游项目——夜游海峡奥体“光影秀”,即“光谷星河”海峡奥体中心奇幻光雕艺术展,从9月18日至10月17日,每天18:00至22:30。活动期间将通过美团、福州圈卡等平台推出网络特价票,单人票58元,双人票99元,3人及以上团购45元/张,亲子2人票(一大一小)只要79元,亲子3人票只要118元。需要注意的是,现场购票没有特殊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