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国庆前28条内河 “卷地毯”完工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30 11:01:54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卷地毯”式攻坚扫尾工作推进顺利,月底完工数量将达到42条(含8月完成的14条)。年底前将再建88个串珠公园,总数达到168个。

  市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完工的28条内河,分别是鼓楼片区的9条:铜盘河、华林河、屏西河、龙峰河、泮洋河、茶亭河、三捷河、打铁港、光明港一支河;晋安东区的3条:茶园河、洋里溪、赤星溪;金山奥体片区的5条:金港河、浦上河、台屿河、洪阵河、洪湾河;新店片区的3条:园后溪、厦坊溪、杨廷溪;龙津阳岐水系的5条:龙津跃进连通河、跃进支河、龙津一支河、港头河、马洲河;会展中心片区的3条:城门溪、牛浦河、连坂河。

  记者了解到,年底前我市要完成72条内河两岸景观步道和串珠公园建设,累计建成串珠公园168个、滨河绿道400多公里,在空间布局上将为市民提供更多活动空间,丰富公园区块划分,满足不同群体运动休闲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