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仓山:警务站试运行,3天应对70余万人流量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25 18:00:03     【字号

  9月22日至24日,中秋节小长假期间仓山万达广场、爱琴海城市广场等商圈相继迎来客流高峰,各类文体活动、促销活动吸引了70余万市民群众前来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925175827.jpg

警务站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为应对巨大的人流量、车流量,确保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正处于试运行阶段的金山派出所“平安亮警数字综合警务站”面临严峻考验。

  金山派出所所长叶炜琳介绍,目前派出所已将商圈周边的社会资源视频接入综合警务站内,民警可以随时根据商圈各区域的人流量情况快速调整警力部署。此外,综合警务站民警带领辅警、反恐处突队和商管物业、社区保安及“平安志愿者”60余名,针对人流集中时段不间断开展巡逻防控。

  据统计,节日期间综合警务站共调解处置各类纠纷矛盾21起,服务群众140余人次,实现了商圈内刑事案件“零发案”的预期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