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三江口无违建综合执法中队成立

一周内拆除4处地基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21 16:52:26     【字号

  执法人员拆除违法建筑的地基。

  福州晚报讯 三江口片区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域,仓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该区域列为“无违建示范区”,13日专门成立三江口“无违建综合执法中队”,继续加大“两违”巡查力度,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

  据介绍,该中队主要负责三江口片区的“两违”全天候巡查,特别是主干道沿线村庄以及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周边的重点巡查,强力打击违建歪风,进一步美化村庄面貌,建设仓山区“最美乡村”。

  短短一周时间,该中队已巡查发现4处“地基违建”,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制止,对已固化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并将该地块作为每日巡查的重点。

  强有力的巡查,打消了部分村民抢建“博赔房”的侥幸心理,对违建者形成了有力震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