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举办主题活动迎中秋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21 16:51:59     【字号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本报讯 昨日上午,仓山区在金山街道金城湾小区举办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歌曲、舞蹈、魔术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提前给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在女声独唱《幸福之州》中拉开序幕,福州话特色歌曲《福州歌齐来唱》让居民听得津津有味。现场穿插的中秋知识抢答、小游戏等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很开心,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多精彩的中秋节目。”居民陈阿姨说。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以“团圆中秋,福满家庭”为主题。活动现场,仓山区委政法委、仓山区科协、仓山区移风易俗办等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队伍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为居民送去祝福、关爱、健康的同时,弘扬“友善、互助”的优良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道德新风。

  此外,仓山区现场表彰了8户省、市级文明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