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本周末 仓山“索佳艺”推彩绘活动

前十组报名家庭有机会获免费名额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19 20:03:16     【字号

  福州晚报讯 9月22日至23日,仓山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的陶艺馆,将推出“中秋团圆果盘彩绘”活动。即日起报名,市民可以抢免费活动名额。

  据仓山区旅游事业局工作人员介绍,彩绘活动将在索佳艺的艺享空间陶艺馆(奋安创意产业园内)举办,市民可带孩子一起参加,亲手制作自己喜欢的中秋团圆果盘,做一个亲子游戏。

  该亲子活动需要以家庭为单位(1大+1小)报名,共同制作同一个果盘,目前报名的前十组家庭可享免费,十一到二十组可享半价的优惠(原价89元/组)。福州市民可以通过关注“索佳艺”公众号或微博私信“中秋活动”报名。

  记者了解到,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是福州目前唯一的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创意园区。园区里涵盖了家居陶瓷生产研发、陶瓷文化创意、陶瓷文化体验等,这里集陶艺、茶艺、花艺、咖啡、户外等为一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