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原创主题歌曲《共享盛世太平》亮相

仓山扫黑除恶文艺专场首演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19 19:59:16     【字号

  福州评话伬艺《平安福州全作真》。

  本报讯 昨晚,仓山区在飞凤山奥体公园举行扫黑除恶文艺专场首演活动,围绕“扫黑除恶扬正气 全民动员创平安”主题编排的歌舞、福州评话伬艺等文艺作品轮番上演,在寓教于乐中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文艺专场首演活动在热闹喜庆的舞蹈《红红的日子火火的情》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故乡宝吉》《月光下的布达拉》,唱出了祖国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赞美壮丽的大好河山;《把一切献给党》《共圆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福州评话伬艺《平安福州全作真》《新思想学起来》等,则表达出了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儿童舞蹈《林则徐家训——十无益》,号召大家发扬优秀的家风家训,助推移风易俗。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仓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原创主题歌曲《共享盛世太平》首次亮相,唱出了使全力、出重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去祸害、扬正气、享太平的奋斗目标。

  文艺表演间隙还穿插进行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不少观众参与。

  文艺专场首演活动由仓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扫黑办、区文体局、建新镇政府联合承办,节目均是仓山区精心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而成。

  接下来,仓山区将多途径、多角度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门组建的文艺宣传小分队将开展巡演,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创建的认识。同时,进一步以案释法,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