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海峡奥体奇幻光雕艺术展亮灯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18 21:09:12     【字号

1537275892(1).jpg

  9月18日至10月17日,2018“森呼吸”福州森林旅游节——飞凤山会场,暨仓山第二届“海丝季”旅游时光系列活动在海峡奥体中心持续展出。

1537275842(1).jpg

  本次奇幻光雕艺术展是由国家一级注册照明设计师、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福州市政府城市照明顾问领衔创作设计,以光雕艺术文化为主线,引进了大量节能的LED灯组作为主场地气氛点缀,形成“星河”。

1537275922(1).jpg

  “星河”之上再设置五大主题星系,形成奇幻艺术的光雕景观,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的方式进行艺术光雕的主题表现,以休闲娱乐的方式让游客在观赏过程中得到美的体验。

1537275978(1).jpg

  据介绍,除了9月17日开始推出的为期1个月“海峡奥体灯光秀”活动,还有两场线下活动分别是:国庆节期间,将推出的“亲子半价体验仓山‘海丝’旅游计划”;以及将在11月6日-11日期间,推出的2018年中羽赛嘉年华旅游节庆活动,值得你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