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榜样引领 铸就忠诚

福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10 16:21:51     【字号

  福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评选活动候选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激励全市公安民警在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面展示福州公安队伍新风貌,传递福州公安正能量,助力公安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福州市公安局、福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福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评选活动。

  参与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评选的22位候选人,大多数来自公安基层一线,涵盖公安机关刑侦、网安、经侦、治安、禁毒、交警、巡特警、消防、边防等15个警种。

  他们中,有一身正气、血性担当、出生入死、屡破大案,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铁血刑警;有深化公安改革,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打造现代化专业网络警队的网警;有情系百姓,扎根社区,把群众当亲人,做社区工作“有心人”,当好“里巷管家”的社区民警;有用爱心服务群众、用热情温暖民心,让服务窗口成为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窗口民警;有在边防侦查一线,面对凶恶残暴犯罪分子,舍生忘死,敢用生命换人民安宁的边防警察;有被誉为“兵王”,在消防战线屡立战功的消防老兵。

  他们都是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突出代表。凌霜不惧,他们是打击犯罪的金色盾牌;淬火而生,他们是维护正义的

  利刃尖兵;千锤百炼,他们是守望家园的铜墙铁壁;无怨无悔,他们是服务人民的暖阳春风。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福州公安的忠诚信念、担当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一身正气、勤政爱民的高尚情怀。

  福州警方盛情邀请关心公安工作、关爱公安民警的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福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投票评选活动,为心中最喜爱的福州警星投上神圣的一票。

  此次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阶段,9月10日12时正式启动,至9月20日12时截止。大家可关注“福州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活动”专栏内的“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栏目,积极参与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一次。组委会将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和评委会综合评选,从22位候选人中评选出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10名及提名奖12名。

  扫二维码,关注“福州公安”,为您最喜爱的“福州警星”投票。

  刘景章

  闽侯县公安局洋里派出所民警

  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2次。

  吴志龙

  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

  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5次,被评为2008年福建省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陈明月

  鼓楼公安分局

  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百佳刑警、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福建省十佳政法干警、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陈文斌

  福州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民警

  荣立个人一等功、三等功各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2次,2012年市直机关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万超

  福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

  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深化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绩突出个人,获评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2次、优秀公务员1次。

  林志翔

  福州市公安局

  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荣立个人一等功、三等功各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1次。

  张纬渊

  长乐区公安局

  禁毒大队中队长

  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5次。

  林景云

  福州市公安局

  东街派出所警务副队长

  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5次,评为福州市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陈文新

  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仓山大队民警

  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评优秀公务员8次,荣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吴熙建

  福州市公安局

  合成侦查中心民警

  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评优秀公务员2次,荣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许鸿升

  闽清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

  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福建“最美警察”等荣誉,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

  涂颜淼

  福州市消防支队

  特勤大队一级警士长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荣获省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等荣誉,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6次,获评全国公安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林锋

  福清市公安局

  龙山派出所中队长

  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评优秀公务员5次,荣获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称号1次。

  林传铭

  福州市公安局

  新港派出所警务队长

  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获评优秀公务员6次。

  王彦

  福州市公安局

  建新派出所民警

  荣获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1次、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称号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2次。

  黄乐增

  连江县公安局

  交警大队副中队长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获评优秀公务员3次。

  何士涛

  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处副处长

  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获评优秀公务员5次。

  徐锦锟

  福州市公安局

  巡特警支队中队长

  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5次,获评优秀公务员4次,荣获福州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

  陈雷雷

  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正连职参谋

  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先后被授予省、市级青年五四奖章,获评公安边防部队优秀共产党员。

  黄承志

  罗源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评优秀公务员2次,荣获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称号2次。

  陈强

  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民警

  荣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1次、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称号3次,获评优秀公务员2次。

  施少成

  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民警

  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2017年获评第二季度“福州警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