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师大学生最爱吃沙拉

饿了么发布“开学季”外卖大数据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04 17:29:59     【字号

  昨日,饿了么发布早餐订单量、鲜花订单量、夜宵订单量和沙拉订单量等四份高校外卖排行榜,福建高校表现抢眼,摘下了两个第一。其中,福建师范大学成为国内最爱“吃草”的大学。

  榜单显示,国内医科院校“起得最早”、体育院校“睡得最晚”、农业院校“最浪漫”,而师范类院校吃得最健康。在沙拉订单量排行榜上,师范类大学占了半壁江山,福建师范大学位居榜首,华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均排名前十。

  在榕的高校中,闽江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成为今年来订餐最多的三所高校。

  除了点餐,越来越多大学生的日常水果和零食的消费也交给了外卖。数据显示,福州大学生最爱点的水果是芒果、西瓜和菠萝,素火爆鸡筋、卫龙亲嘴烧和百事可乐则是他们最爱点的零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