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04 17:24:22     【字号

  9月2日下午,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仓山区委礼堂召开。市、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约200人参加相关会议议程。

微信图片_20180904172149.png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现场颁发相关证书

  会议听取了《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表决办法(草案)》和《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福建福远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金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福建山亚开关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零到壹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代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为更好将仓山区新阶人士的智慧结晶呈现给大家,会上印发了《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特刊》,该刊充分解读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内涵,阐明了做好新阶人士统战工作的意义、作用及工作思路,展示了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果及新阶联成立筹备情况,体现了仓山区新阶人士的新智汇、新力量、新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