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把推进会开到了企业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30 17:19:55     【字号

  8月29日,仓山区组织区属17家非公企业和区市场监管系统各党支部在仓山区御金商务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非公企业“强党建促发展”推进会,用政府牵头、促进会引导、企业示范的方式,为非公企业开展“强党建 促发展”行动进行指导和动员。

1535620675(1).jpg

  推进会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签订协议等多元方式进行。各参会人员先行现场观摩学习了御金商务中心“政企联动”经验,听取了福州市“两新”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作的《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专题讲座,用现场体验和理论教学的方式,提升参会企业和机关参与和支持“强党建促发展”行动的思想认识。同时,会议还组织区市场监管系统下属17个党支部与福建春伦集团、华威集团、御金商务集团等17个非公企业党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构建政企联动机制,指导和督促各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使非公企业真正地把党建工作重视起来、抓起来。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本次推进会是仓山区将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机关党建与非公党建结合起来的一次重要探索实践。今后,仓山区还将深化结对共建,并通过派驻党建指导员、开展党员志愿行动等方式,帮助非公企业把党建工作做强、做出活力、做大影响力,真正地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发展成为仓山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和重要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