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市场监管局与17家非公企业结对子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30 10:45:51     【字号

  新时代非公企业如何抓党建工作,如何通过抓党建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昨日,仓山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织区属17家非公企业和区市场监管系统各党支部,召开非公企业“强党建 促发展”推进座谈会,用政府牵头、促进会引导、企业示范的方式,为非公企业党建“强身健体”。

  参会人员观摩学习了仓山区御金商务中心“政企联动”经验,听取了福州市“两新”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作的《如何做好“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专题讲座,提升了参与和支持“强党建 促发展”行动的思想认识。

  仓山区市场监管系统17个党支部还与福建春伦集团、华威集团、御金商务集团等17个非公企业党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构建政企联动机制,指导和督促各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使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中“真抓实干”。

  仓山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进会是仓山区将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机关党建与非公党建相结合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实践。今后,仓山区还将深化结对共建,并通过派驻党建指导员、开展党员志愿行动等方式,帮助非公企业把党建工作做强、做出活力、做大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