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醉美仓山云南行

仓山区民族器乐学会少儿艺术团参加2018中国云南葫芦丝·巴乌全国邀请赛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15 17:42:31     【字号

  近日,中国云南葫芦丝·巴乌文化艺术节全国邀请赛决赛在昆明云南大学举行! 这次全国邀请赛参赛3400多人,进入复决赛的选手有1200多人。福州仓山区民族器乐学会选送18名选手参赛,在翁惠娜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青少年组合奏金奖、少儿A组独奏金奖2名、银奖9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815164843.jpg

  中国云南葫芦丝·巴乌文化艺术节全国邀请赛比赛现场

  这次音乐会的节目是从全国众多的复赛节目中麟选出来的精品节目。 仓山区代表的复赛节目《多情的巴乌》脱颖而出,入选音乐会节目!比赛前7月份是福州最热的时段,老师和小朋友们冒着酷暑,几乎每天坚持训练排练。青少年组合奏决赛现场,仓山区代表的决赛曲目《迎春》,获得了全场的好评,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赏。

  比赛尾声各项赛事尘埃落定,各个奖项名花有主,隆重的颁奖典礼在云南大学的庆来堂举行。全国各地的葫芦丝、巴乌选手们聚集一堂,共享盛事。仓山区民族器乐学会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青少年组合奏金奖! 少儿A组独奏金奖2名,银奖9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