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首次举办花样滑水挑战赛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13 17:29:34     【字号

  正在训练的滑水选手。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下午,仓山区“瀚海杯”花样滑水挑战赛在海峡奥体中心启动,这是福州市首次举办滑水比赛。

  “滑水”运动是一项极具观赏性、富有挑战性、充满乐趣的项目,最早起源于20世纪初的美国,并迅速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普及开来。本次挑战赛主要针对福州新手玩家人群,因此挑战赛增加培训环节,从8月14日~18日,为期5天,共开设5期滑水训练营课程,邀请国内资深滑水教练进行一对一教学。8月19日所有成员将角逐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仓山区有关人士表示,仓山区两江环绕,形成了独特的水上运动区位优势,为滑水运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此次举办花样滑水挑战赛,是仓山区乃至福州市首次举办滑水比赛,将推动我市水上运动项目的开展。仓山区将以此为契机,扶持一批体育企业,引

  进各类新型的运动项目,共同打造环南台岛水上、陆地运动体系,满足各类人群的运动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