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不打烊”“无休假”五城区首个独立24小时便民自助厅正式“开业”啦!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03 17:28:56     【字号

  8月3日上午9点,五城区首家独立的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大厅——仓山区24小时便民自助厅正式揭牌。这是仓山区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的又一重大举措,实现了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03172615.jpg

揭牌仪式现场

  今年,为积极响应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在仓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仓山区探索运用科技化、信息化的技术手段,依托各部门便民服务体系,建设了独立的24小时自助终端服务区,共投放了包含市医保、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5个部门13台自助终端,可以办理41项涉民涉企常用服务事项,助推民生最关注的服务事项延伸基层。

  同时,安排了专职导办员驻守在自助服务区,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引导解疑,方便群众和企业在下班后或节假日期间办理业务,让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成为市民专属的“私人数据库”,真正实现24小时“不打烊”服务。

  接下来,我区还将从惠企政策办理、企业开办套餐服务、审批服务全流程网办等方面进一步推出各类惠企便民服务举措,以满足广大办事群体需求,力促我区政务服务环境再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