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双拥行动 >> 正文

文艺演出慰问官兵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02 16:23:30     【字号

  本报讯 昨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武警福州市消防支队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等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武警福州市消防支队培训基地,为武警消防官兵带来了节日问候与祝福。这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

  演出以“领航新时代 共筑平安城”为主题,我市文化志愿者们表演了鼓舞《鼓韵耀榕城》、男声独唱《我是一棵小白杨》、小组唱《道德新风歌》、独舞《坊巷花月夜》、相声《升国旗》、舞蹈《时间都去哪了》等,受到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大家共同在笑声、掌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建军节。

  又讯 前晚,仓山区在武警福建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举行“纪念建军91周年”慰问演出,长笛演奏、舞蹈、双人舞、歌曲联唱(如左图)、独唱等节目轮番登场,陪伴边防官兵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