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商户踊跃报名 “送清凉”队伍不断扩大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30 17:59:17     【字号

  路人在金山大道“食牛坊”店前取凉茶。

  福州晚报讯

  近来,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委和福州晚报联合举办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持续升温,不断有商户联系本报,希望加入“送清凉”队伍。

  昨日下午,记者在金山大道心仪客家餐饮有限公司“食牛坊”门店外看到,爱心茶摊的标语上写着“今日免费供应鱼腥草茶”,不时有路人用一次性水杯喝茶。

  “我特地从老家带了十几种凉茶,每隔一段时间我们都会换凉茶品种,昨天供应金银花茶,今天供应鱼腥草茶。以后,我们还会提供绿豆汤、菊花茶、龙岩老家的降暑石花冻等。”店老板陈进清说,“食牛坊”连续四年参加了“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店前每天有不少来来往往的市民和环卫工人,周边空调维修店的工人也有不少,因此每天可以喝掉两大桶茶。

  “这些户外工作者非常辛苦,喝茶之余,我们也欢迎他们进店歇歇脚。”陈进清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位于闽江大道的门店上周刚开业,也打算加入“送清凉”队伍。目前,他们正在筹备相关物品。

  正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林熙斌也联系本报,表达加入“送清凉”队伍的意愿。林熙斌说,去年他们在苍霞新城一带摆了爱心茶摊,今年打算在人流量较大的一些路段设置爱心茶摊,目前正在选点和筹备物品。

  □征集令

  爱心茶摊欢迎你加入

  炎炎夏日,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度酷暑。今年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希望有更多爱心商户和市民积极加入。我们会在爱心茶摊贴上活动标语,有意参加活动的企业或热心市民,请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