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图侦员深夜报惊喜  失踪电动车被找回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17 17:01:28     【字号

  7月13早上,谢先生将一面“感谢您深夜帮我寻回被盗电动车”的锦旗送到对湖派出处所图侦员刘纪乾手中,小小的锦旗,承载的是对公安工作的认可、表达的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717170417.jpg

  心细图侦员帮群众挽回损失

  失主谢先生称,7月1日晚上8点左右,他将电动车停在树兜地铁口附近,没想到当天夜里10左右回来要拿车的时候,却发现停在地铁口的价值3300元的黑色小巨龙电动车不翼而飞。谢先生说虽然自己报了警,但是对找回电动车没有报多大希望。

  7月6日凌晨4时许,图侦员刘纪乾刚加完班回家途径牛眠山巷附近时发现有一辆电动车停路边,车钥匙还没拔,为了安全起见,怕电动车丢失,就将电动车推至对湖所停车场保管。回到派出所后,通过电动车车牌号信息找到了失主的信息,找到失主的信息后,刘纪乾第一时间通知失主到派出所认领。接到这个惊喜电话,谢先生感激不已。

  接到锦旗后,图侦员刘纪乾很感动:“能帮群众挽回损失,我们很高兴,这面锦旗对我们的工作也是一种肯定。”

  民警也提醒市民朋友,平时电动车尽量停放在有专人保管的地方,停车后要记得拔钥匙并且锁上大锁,一旦电动车丢失,不要嫌麻烦,一定要及时报警处理。

  据了解,夏季历来都是侵财犯罪的高发期,为此,对湖派出所采取了很多措施,狠打、快打此类犯罪,充分挤压犯罪空间,确保群众财产安全。眼下正值暑假期间,人流量、物流量较大,在此民警也呼吁群众对身边财物要采取防范措施,不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