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全面备战,筑牢防汛抗台“安全堤”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10 19:58:26     【字号

  7月9日晚,仓山区各级领导干部在收看收听福州市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区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部署会,全面分析防台工作形势,部署工作任务,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0710175322.jpg

  收看收听福州市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我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全市防御“玛莉亚”台风视频会议要求,落实好防汛防台风责任,抓好防台风工作,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防台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710175358.jpg

  工作人员对安置房小区楼顶围栏进行加固

  7月10日上午,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全部深入一线,指导各镇街、部门开展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严格落实防台风工作预案,各防指成员单位、各镇、街领导、村居干部要迅速行动,各司其责。建立联动机制,进入临战状态,加强巡查,及时排除险情隐患,确保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加强预警预报,及时通报信息。若有发现重大隐情、灾情的,必须立即上报。区效能办、区政府督查室、防汛办督促检查各级责任落实、人员到岗和措施落实情况,严肃纪律,确保各项防御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对工作不力或造成社会负面影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和领导的责任,进行通报。

  面对台风“玛莉亚”可能给我区带来的影响,仓山区各镇街部门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各项防御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