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宜夏”悦动音乐节开场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09 17:41:56     【字号

  “宜夏”悦动音乐节上周末开场,将持续一个月,以“8+3”的模式(即8场分会场的主题音乐活动和3场主会场的首届悦动音乐节),用音乐为市民送去盛夏的清凉。

  音乐节是2018“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市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由仓山区政府、福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音乐节每个周末轮流在闽江公园南园、花海公园、索佳艺文创园、飞凤山奥体公园、烟台山历史风貌区、江心公园、螺洲古镇、林浦村等8个精选夏季纳凉点进行本土乐队的专场演出,融合乐队、辛格瑞拉乐队等将参演。

  8个纳凉点还开通了投票通道,大家可以为心目中最佳纳凉点投票。票选获胜的纳凉点将成为主会场,在8月3日~5日连续三晚举办盛大的首届悦动音乐节。

  据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唱响福州红色文化、弘扬本土音乐文化、助力文化艺术发展五大主题将贯穿整个音乐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