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领导“七一”赴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05 17:02:09     【字号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区委书记蔡福勇带领区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蔡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盖山镇跃进村郭德铭、中亭村黄瑞源及北园村王作良等生活困难的共产党员,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参加医社保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蔡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真情关注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完善帮扶机制,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扶贫助困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同时,要求基层村干部要从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改善村容村貌、整治黑臭水体、发展和使用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抓起,千方百计多做便民利民惠民的实事,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推动建设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更大贡献。

  仓山区政府梁栋区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城门镇潘墩村梁素贞、潘秉流和鳌里村林慧等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其有困难及时与党组织联系,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怀、排忧解难,梁区长要求各级党组织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多为他们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此次,仓山区开展的党内关怀慰问活动过程中,仓山区领导还深入村镇,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党员的生活状况、思想状况,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