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邀海内外乡亲回榕投资

福州11个旅游招商项目亮相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28 15:23:08     【字号

  携城茶都为海外乡亲送“福袋茶”。

  福州晚报讯 6月25日,由世福总会牵头,福州晚报执行的“第十二届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恳亲大会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世纪金源会展中心大饭店举行。会上,福州市仓山区旅游局、福清市旅游局和连江县旅游局推介了11个旅游招商项目,大力推广福州旅游,邀海内外乡亲回乡投资兴业。

  旅游推介会现场吸引了世福总会恳亲团成员和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位海外乡亲,以及福州市旅游界、媒体界人士。

  近年来,福州旅游业发展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吸引着海内外乡亲回来投资。

  会上,福州市仓山区旅游局推介了2个旅游招商项目,包括林浦历史风貌区综合开发项目和螺洲历史文化名镇综合开发项目。福清市旅游局推介了5个旅游招商项目,包括大石竹山旅游区综合开发、南岭镇大山村特色乡村旅游、弥勒古镇旅游景区、一都山地慢城项目、沙浦镇全域旅游开发项目。连江县旅游局推介了4个旅游招商项目,包括黄湾屿无居民海岛旅游开发项目、百胜牛头山休闲渔业基地提升项目、青芝山风景名胜区提升项目、茭南海洋小镇。

  除了丰富的旅游招商项目外,现场还有精彩的演出。连江县旅游局选送的《畲族之韵》表演,由畲族姑娘钟雪萍现场演唱富有民族特色的畲族山歌,带领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味;福州茶城之一“携城茶都”带来的《禅茶一味》茶艺表演,展示了茉莉花茶道与香道艺术;连江贵安新天地的《激情之夜》表演,带来了巴西的桑巴风情舞蹈。会上,世福总会妇女部也带来了沙巴百变表演等精彩的演出,展示海外乡亲的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