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首届仲夏之夜”音乐会即将开启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20 17:19:58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由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文体局承办的仓山区首届仲夏音乐季系列活动之“仲夏之夜音乐会”于6月22日晚7:30在江滨壹号艺文空间一层大厅(南江滨公园)激情奏响,热切期待您的光临。

  主办单位:中共仓山区委 仓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仓山区委宣传部 仓山区文体局

  演出团队:梦知大森林管弦乐团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2日 晚19:30

  活动地点:江滨壹号艺文空间

  乐团简介:

  梦知大森林乐团成立于2016年,是属于福州大森林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管弦乐团。拥有一批毕业于国内一流音乐院校和来自专业院团的青年演奏家,有较高的艺术造诣,多位演奏员在各项专业比赛中获大奖。乐团成立以来参加多场政府、教育、外事等重大演出活动,及2017年专场新年音乐会,深受各界观众的欢迎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180620171843.png

乐团首席

微信图片_20180620171847.png

 管乐首席

   抢票方式

  1、关注醉美仓山微信订阅号。

  2、转发最美仓山中该文至微信朋友圈→截图并留下姓名和电话→一起发送至醉美仓山微信公众平台(截图、姓名、电话、缺一不可)。

  3、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2日上午9:00。工作人员将会从参与关注并截图发送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来宾。如果入选,工作人员将在22日12:00前通过“醉美仓山”微信后台留言给您,作为凭证到演出现场领票。

  4、本场演出实行一人一票制。

  抢票时间

  6.20 21:00 - 6.22 09:00

  领票时间

  以工作人员后台留言为凭证于演出前30分钟至音乐会现场兑票入场

  领票地点

  江滨壹号艺文空间

微信图片_20180620172120.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