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百辆华威货的换装  变身“食安创城”宣传员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14 17:50:36     【字号

  近日“福州市共创食安示范城市百车投放启动仪式”活动在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了。华威商贸物流公司作为创建活动企业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共创食安城市的倡议。

“食安创城”宣传货的.JPG

“食安创城”宣传货的

  现场,30辆华威“货的”车整齐排列,车身已全部换装成“携手打造食安之城,同心共筑有福之州”的宣传海报——这是华威商贸物流公司为本次食安创城活动启动的第一批宣传车,华威公司将陆续完成百余辆货的车的换装及投放工作。据了解,华威公司每天投入使用的货的有50余部,“换装”后的货的将化身流动的福州“食安创城”宣传员,每天24小时穿梭在全市各大街小巷,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食安创城氛围,此外,海报还公开了食品投诉举报的方式,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

  同时,华威公司还通过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的户外广告、LED显示屏,以及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宣传载体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发布广告70余面,营造食安氛围。

  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加大食安创城宣传,确保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关宣传覆盖主城区所有社区、乡村,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