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13 17:15:30     【字号

  6月12日上午,仓山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区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同时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足大家做好创建终期迎检工作的信心,借创建迎检契机推进仓山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镇街主要领导依次发言,汇报辖区内创建迎检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仓山区分管领导传达了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重点梳理当前我区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以精细化的工作要求,对我区下一步创建迎检工作作了部署。

  仓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区上下应积极准备,以临战的姿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以更快的速度解决短板问题。针对问题及短板,应马上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三是要以更实的举措做好迎检准备,抓自查,抓内业资料,抓示范点建设,抓氛围营造;四是要以更强的组织推动责任落实,并加强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五是要以更严的问责确保工作实效。应开展全面拉网式督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发现问题立即通报督促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