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11个分会场各自精彩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11 17:51:28     【字号

  参加徒步的市民快乐行进中。

  孩子们表演啦啦操舞。

  主会场现场的太极剑展示。

  昨日,徒步大会的11个县(市)区生态公园分会场也同时进行,数万名群众走进生态公园,感受福州生态建设的成效。

  在台江分会场,各界代表和徒步爱好者约6000人相聚在台江体育公园,通过一场“家门口”的徒步游,推广绿色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见证光明港水系治理以及生态公园建设的成效。

  鼓楼分会场活动在大腹山山地步道启动,来自鼓楼区的干部、职工及十街镇群众1万多人参加。活动开始前,国标舞表演惊艳了现场市民。民间文艺小分队还在徒步活动中录制抖音、微视频等,与徒步者精彩互动。

  飞凤山奥体公园位于奥体片区,是奥体中心的有机组成部分和重要的后花园。仓山区生态公园徒步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仓山区各街镇的1万多名健身运动爱好者,以徒步的形式弘扬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闽清分会场设置在江滨生态公园内。干部、职工及自发组织的群众近6000人参与。这条线路最大的特色,除了能看到全园标志性的梅花雕塑音乐喷泉外,还有长185米、高3.3米“闽清胜迹图”硅纤瓷瓷画,展示闽清传统礼乐文化和山水名胜古迹,以及梅溪新城内在建的游泳馆、体育馆等场馆。

  或临水看花,或栈道观鸟,或拍照留影,或登塔远眺……昨日上午,5000多名群众从各地赶至连江含光生态公园,参加徒步大会,感受生态之美。

  马尾分会场位于天马山生态公园。新建的440米长的空中栈道成了“拍照圣地”。站在栈道上俯瞰,闽江美景尽收眼底;栈道两侧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行走其中,路旁的美景若隐若现,犹如穿梭在树海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