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静音护考”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07 17:50:35     【字号

  近日,为了给2018年中、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仓山区全面开展“静音护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在建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对辖区内各中、高考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进行强力整治。

微信图片_20180607165233.jpg

  工作人员对夜间违规施工单位进行查处

  在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中,仓山区通过采用错时执法、延时执法、定岗盯守等管理措施,解决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等问题。自5月下旬起,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抽调渣土办、督查中队、直属五中队等相关单位成立15人夜间噪音执法队伍,每晚22点至次日凌晨6时,对全区160个在建工地进行走访、巡查,要求在建工地在考试期间停止一切超时施工行为,一经发现,仓山区城市管理局依法予以查处。

  在中、高考期间,仓山区还将加大辖区校园周边噪音整治行动,做到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管理,落实好中考、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有序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确保中考、高考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