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04 18:05:49     【字号

1528106584(1).jpg

  6月3日上午,主题为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2018仓山区庆六一公益活动在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还邀请了各级各界领导和部分学校方阵参加。

1528106613(1).jpg

  活动中心前操场的红色基因宣传展区、红色美拍区、红歌互动区,孩子们在这里驻足浏览,留念拍照,感受浓浓红色氛围。后操场的党员志愿者、少先队员们的红歌大合唱拉开演出的序幕,舞台上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歌舞表演《祝福祖国》等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活动中间,我们特别邀请到老党员顾志平老奶奶分享红军故事,台下的观众都被激动人心的故事深深感染着。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台上台下慷慨激昂,满满正能量。

1528106657(1).jpg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扩充正能量,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引领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