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积极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5-30 18:53:03     【字号

  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惠民资金网的宣传,更规范惠民资金的运作,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加强惠民资金网的宣传融入仓山区开展的幸福工程活动月宣传中,仓山区根据 “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惠民资金宣传月活动。仓山区计生协通过LED屏、短信平台、宣传海报等传播媒介播放惠民资金网公益广告,同时利用协会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定期推送、分享惠民资金网工作动态信息。

  仓山区计生协组织协会干部在三叉街公交车站、交叉路口等人群密集地点宣传幸福工程,同时发放宣传彩页,通过开展惠民资金网扫码登录、查询操作等活动宣传惠民资金网。仓山区联合各部门在仓山区万达广场开展“惠民资金 全民监督”宣传活动。通过播放惠民资金网宣传视频、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品)、现场指导等方式,向市民群众介绍惠民资金网的用途及使用方式。

  本次宣传月的活动,为在仓山区更好地发挥惠民资金平台功能效用,提升知晓率、使用率和满意度打下基础,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惠民资金平台建设和监督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